close

夏天台北真的是很悶熱,
在這種環境下絕對是粉刺現身的絕佳溫床,
上次跟朋友逛街,來到小三X日看到了這款「泰國粉刺凝膠面膜」 
馬上跟我推說,你之前不是一直要清粉刺的,買這個!!

想了想,反正這罐不到百元,
拿來試試也無妨!抱著實驗的精神買下去~

這是包裝裡面的所有東西
凝膠1罐、面膜紙數張、泰文說明書1張
當初看著包裝,完全不像是朋友說的那樣好用,
東西小小少少的很不起眼。

 

但是,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,先補上一張成果圖!

當天回家立馬用了第一次...結果整個愛上❤❤❤❤❤
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清粉刺的關係?!
可是我的粉刺,從來沒在同張紙上出現這麼多,實在是很療癒阿~~~


---再來說明,使用方法---


這個凝膠是產於東南亞,熱帶氣溫普遍較高,
台灣溫度較低的情況下,凝膠會稍為凝結,
使用前先泡熱水大概3-5分,即可恢復液體狀態(隔水加熱),
也比較好塗抹!

加熱後,變回液體狀,
接著像一般藥膏一樣,
塗在想清潔的部分!  

接著就拿一張面膜紙貼上去,
記的要按壓一下,確保有完全黏緊。

---等個 5-8 分鐘---
就可以拔掉了,建議不要黏太久,
會非常難撕,而且會痛...
撕下來後臉上會有殘留的凝膠,
用水清洗即可很方便,
忍不住讓我在秀個粉刺~~~

手機拍攝關係不是很清楚,但看得出來非常多粒~


【心得總結】
不怕痛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個產品?(其實也沒很痛),
我覺得比坊間許多妙鼻貼還厲害,而且價格非常不可思議,50塊有找!
但提醒一下,拔完粉刺要清洗臉,然後收斂毛孔,才不會讓毛孔粗大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